2010年8月8日星期日

如果可以重来


孩子啊
如果可以重来
我一定会当个好妈妈 给予你们无限的爱与关怀

孩子啊
如果可以重来
我一定会每晚都伴着你们
让你们聆听有趣与动人的故事

孩子啊
如果可以重来
我一定会给予你们满满的信心
鼓励你们,扶持你们
让你们满怀自信的去做每一件事

孩子啊
如果可以重来
我一定会与你们一起做家务事,一起玩煮饭菜
训练你们 就算没有我在身旁也一样可以照顾好自己

可是啊可是
妈妈已错过了这一切的一切

错过了让你们在最需要的时候 得到爱与关怀
错过了在适当的时候 给予你们鼓励与扶持
错过了让你们自小就建立起自信心
错过了聆听你们的心声及静听你们的诉说
更错过了给予你们最想得到的赞美与嘉许
在你们的成长过程中 妈妈无法给予你们所需要的一切

孩子啊
请原谅我这个不称职的妈妈
妈妈只希望 趁你们还在我身边的这两年
尽我所能去爱你们 关心你们
以弥补你们小时候所缺乏的 所得不到的
希望我这份迟来的爱 还是能打动你们的心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