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

女人当自强

今天的心情真的有点莫名其妙,有少许的苦闷,少许的哀愁和少许的失落。少了什么,缺了什么,也说不上来。或许心理上有点不平衡吧!眼看身边的朋友在婚姻的道路上,都走得不是那么平稳,心里多少有点感触。

女人一旦结了婚,为什么须要作出这么大的改变?为什么须要作出这么大的牺牲?为什么一直要让步的都是我们女人?我们所付出的一切,“他们”感受得到吗?“他们”会珍惜吗?“他们”会知道我们的用心良苦吗?

为了孩子,为了丈夫,为了制造一个温暖的家,我们奉献出所有的一切。时间,精神,青春甚至金钱都在所不惜。十分的爱,从不留一分给自己,而毫无保留的献给了我们最亲爱的人。

当我们的付出,我们的牺牲不被珍惜反而被抛进垃圾桶时,我们是否应该勇敢地站起来,保护自己。新时代的女性,无论在经济上或思维上,都已能成为个体。我们不是弱者,就算没有了“依靠”,我们还是一样能过自己的生活,能应付生活上所带给我们的挑战。虽然辛苦,但却活得自在啊!

十分的爱,总得留三分来爱自己啊!让自己过得充实些,让自己有私人的空间,让自己有社交的圈子。除了家庭,我们还有朋友,我们还有很多事可以做。让自己过得快乐些,就算苦,也要学会苦中作乐。世界上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就看我们以什么角度和心态去面对那问题罢了。

祝愿天下的女人都有个快乐的人生。女人,我们一定能!!!!!!!

1 条评论:

  1. 女人哪女人,何苦为难自己?男人已不是我们最终的依靠。女人哪女人,别再懦弱,别再逃避,别再为不值得的人挥霍青春岁月。女人哪女人,勇敢踏出阴霾,挥别狂风暴雨,眼前会是另一片晴空万里。只有拥有真正的快乐,才是幸福。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