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星期四

久等的铃声响了


等......
让我失去原有的耐心

等......
让我平静的心开始烦躁

等......
让我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

等......
让我的心开始麻木了

等......
让我觉得好累好累

铃铃......铃铃 ......铃铃......
今早 电话铃声突然响起

拿起听筒
那边传来我熟悉的声音

是你 真的是你
久等的电话铃声 终于响起了

虽然只是短短的几句
那早已冰冷的心 开始熔化了
那已麻木了的心 已开始有了知觉

心中的不满及烦躁
也全一扫而空

其实我就是那么简单
不需要你的甜言蜜语
不需要你的金银财宝

只需要你的......
慰问与关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