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

只因有你......



外子在外地工作已有多年
三母子相依为命
过着些平淡又带点苦闷的生活

没有他在身边的日子
家里大小事务都由我一个人扛
有时真的觉得好累好累

当夜深人静难以入眠时
孤单的感觉直涌心头
冷风吹拂 抱着颤抖的身躯
也只能唉声轻叹
当时的心情又有谁能体会
眼泪也只能往肚里流

....................................................................................

只因有你......我的朋友
在我伤心沮丧时 静听我诉说
开解我 安抚我

只因有你......我的朋友
在我彷徨无助时 伸出援手
牵引我 伴我度过

只因有你......我的朋友
让我的生活不再孤单
让我的生活有了欢笑

只因有你......我的朋友
让我的黑白世界有了色彩
让我那冰冷的心扉开始暖化

只因有你......我的朋友
让我体会到人与人之间还有关怀
让我体会到人与人之间还有真爱

只因有你......我的朋友
让我开始学会去关怀
让我开始学会去爱

感谢你......我的朋友
感谢你们给我......一切的一切











2 条评论:

  1. 哦,实在太感动了!想不到我们在你的心目中是这么重要的!
    (From GYM)

    回复删除
  2. 哗,这篇我超喜欢。你的朋友是包括我们这几个傻婆吗?

    回复删除